经管学院2016年“宿舍文化节”开幕

日期:2016-11-08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45 次[ 字体:    ]

2016年11月7日中午12点30分,经济管理学院“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在南校区安亭广场举行,经管学院分团委书记马婷婷、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6级学生参加开幕活动。

活动一开始,由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马婷婷老师讲话,并宣布“宿舍文化节”活动正式开幕,随后主持人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包括以征文、书画、摄影、手工制作及文体活动等形式,弈舞社团为“宿舍文化节”带来了精彩的舞蹈《zero》。

本次“宿舍文化节”以促进宿舍成员团结友爱为主旨,以打造居住环境优良、宿舍气氛和谐、学习氛围浓厚的和谐宿舍为目标,期望通过活动为我院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促进同学们全面健康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