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2016年新生辩论赛

日期:2016-11-08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05 次[ 字体:    ]

2016年11月2日至11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新生辩论赛在三号教学楼804教室隆重举行。辩论赛由我院往届辩论赛优秀辩手以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各班级学生踊跃报名,热情参与,辩论赛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比赛共分初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在初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半决赛阶段,各晋级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在最扣人心弦的决赛阶段,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经过7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给予在辩论赛中表现突出的苗郁荣、刘宸霖、刘莹、谈金虎四位同学获得“优秀辩手”,财务管理2班获得优秀班集体一等奖,财务管理班获得优秀班集体二等奖,财务管理1班和金融管理班获得优秀班集体三等奖。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经济管理学院新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经济管理学院会在校级辩论赛更上一层楼!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