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在2016年“科云杯”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网络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6-11-15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904 次[ 字体:    ]


1.jpg

2016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科云杯”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于2016年11月13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中,我校经管学院会计专业两个代表队参加比赛,获得“科云杯”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网络赛三等奖。

此次“科云杯”财会职业能力大赛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会计学会联合举办,本次大赛以“加强学生对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的认识,锻炼学生对管理信息化软件的操作能力,提高学生的企业管理信息化实践业务处理能力,为国内企业选拔优秀人才”为目标,以“打造财会全才、成就职业梦想”为比赛主题,比赛内容涉及中级财务会计、审计学、财务会计、财务管理、企业战略管理等知识。

比赛于9月12日在全国范围开始,全国本科、高职院校共计10369支代表队报名参赛。经过了初赛、省赛、全国复赛、决赛等,最终有367支队伍获得全国参赛资格,我校经管学院会计专业两个代表队参加比赛突出重围,评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5名。

我校经管学院参赛学生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备赛,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努力踏实。通过比赛,锻炼了自身的财会职业能力、业务操作能力、职业判断能力、创业创新能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优秀的专业知识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董滢)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