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日期:2016-12-01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24 次[ 字体:    ]

2016年11月18日-11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举办了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本次培训共有13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采取辅导讲座、分组讨论、观看视频、自学笔记、大会交流及测验考试等形式进行,组织培训学生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组织教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的基本知识及入党的条件和程序》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等五场辅导讲座。参加培训同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撰写学习心得,严格遵守考勤纪律,圆满完成了教学计划的各环节任务。

通过党课培训活动,参训的133名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看到了自己存在的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大家今后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带头作用,促进思想修养和综合素质的提升起到助推作用。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