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6-12-14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06 次[ 字体:    ]

12月1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确定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围绕如何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促进教学改革和转型发展,提高学生培养质量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听取了王迎春书记关于学院贯彻落实校党委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各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校党代会确定的中心工作上来,积极推进学校转型。要求学生支部要把学习活动和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党性培育结合起来,组织学习交流,撰写思想汇报,力求取得实效。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各学生支部关于2016年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的报告。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