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招就处和经管学院组织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日期:2016-12-23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15 次[ 字体:    ]

2016年12月22日中午,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费翔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作了《聚焦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的专场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和13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

费翔教授从回顾党的历史和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建设的重要节点入手,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和重要意义,通过十二个“关键词”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权威解读。费翔教授在报告中从十二个方面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向参会师生作了辅导,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通过阐释为什么要从严治党和老一辈领导人关于“核心”的论述,使全体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费翔教授在宣讲报告的最后,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费翔教授认为,高校教师的教育活动对青年大学生的价值观和人生发展有着重要影响,应该自觉地把科学探讨和理论研究与课堂教学学校教育区别开来,应该牢牢地把学校的培养目标和传授科学技术知识结合起来,严格遵守高校教师学术无禁区、讲授有纪律的刚性要求,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做出自己的贡献。

报告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内含丰富,使全体党员对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使广大党员更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校党代会确定的中心工作上来。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