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见面会

日期:2016-12-23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516 次[ 字体:    ]


14827164383821119.jpg

14827164384942823.jpg

2016年12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见面会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到北京牛大坊美食文化有限公司CEO邓毓博先生、甘肃好好化妆学校执行校长李秋兰女士、甘肃金味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顺俭先生、甘肃省知名心理咨询师季春晖女士、深圳百润汇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贤先生及甘肃得力帮科技企业孵化器公司董事长程金奎先生参加。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畅、副院长赵宁出席会议。会议由刘院长主持,经管学院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院长代表学院向六位导师表示诚挚的欢迎。接下来,刘院长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以及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刘院长和赵院长给六位创新创业导师颁发了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之后,各位导师结合自身成功的创业经历依次分享了心得和体会,并对我院学生在未来创新创业的道路上提出建议和指导,六位导师与同学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最后,刘院长对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大学生不应为了创新创业而创新创业,要充分理解创新创业的内涵和含义,打开思维眼界。要注重提升沟通交流能力,为走入社会做好准备。刘院长希望各位导师和学院开展多方面合作,促进学院发展,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与发展。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与企业家的更多接触,有助于他们对自身的认知,对职业的规划,对大学经历的珍惜,对学习的意义理解,对人生的把握。创新创业导师的指导,提高了他们的思维、认识,是非常有意义的举措。

(摄影、撰稿:马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