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专业实务运作系列培训

日期:2017-09-27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34 次[ 字体:    ]

20170927160729805.jpg

        为了加强教师的业务实际操作能力,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我院分别于2017年9月7日、9月12日、9月13日、9月14日、9月21日及9月29日,邀请了企业人员对我院教师进行专业实务与实际业务系列培训。培训围绕各专业发展的现状及走向以及实际业务操作等相关知识进行,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系列培训围绕以下几个专业领域进行:财务管理实务;财务决策实务;会计实务;工商、银行、税务实务;电子商务实务;金融市场分析。教师们拥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教学技能,企业工作人员则具有较强的应用实践能力。培训会中,教师们积极地与企业人员进行互动,以全新的视角审视自己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思路,激发教师对教育教学工作新的思考。

       经济管理学院以应用能力培养为基础,以邀请企业人员培训为辅助,以与企业需求零对接为渠道,切实提高了我院教师实际业务知识与能力,对改进教师教学方法、增强学生知识应用与专业技能等方面起到了大力推动的作用。此次系列培训紧密结合甘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致力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社会。


(撰稿,摄影;马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