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5级校园双选会

日期:2017-10-26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60 次[ 字体:    ]

2017年10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15级毕业生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园双选会,双选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宁主持,招聘负责人及200余名2015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赵宁副院长对即将毕业实习的学生讲到要把握机会、理性选择,并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结合自身的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经验和心得,鼓励大家要积极参加实习。汇通金融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迈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单位负责人播放了公司的有关视的频资料,宣传公司成长历史、经营范围、企业优势、企业岗位规划、员工的后勤保障和晋升空间以及所在地经济发展状况和优势。同时针对学生所提出的住宿条件、薪资待遇、休假制度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后招聘企业对面试者进行了初试,共有60余名学生通过招聘单位初试,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实习意向。

本次双选会为学院学生与用人单位提供了沟通、交流学习的机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让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生获得了一份理想的工作。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合作提供了广阔平台。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