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星巴克校园招聘会

日期:2017-10-26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575 次[ 字体:    ]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也为了让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秀人才,经济管理学院携手星巴克于10月20日10:00在3-804教室召开了星巴克校园招聘会。

2015级专科班学生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会。星巴克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星巴克的企业文化,让同学们对星巴克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同学们关心的工资、住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促进与同学们心灵的沟通与交流,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有着极高的热情,对找到工作也充满信心。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校和企业的联系,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习实践平台。

(撰稿:王治中 摄影:王治中  联系电话:18119301219)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