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日期:2017-10-26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517 次[ 字体:    ]

20171026121858407.jpg

2017年10月24日下午,我院邀请兰州阿玛施人力资源主管罗敏来经济管理学院,为我院2015级毕业生作就业指导专题讲座。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讲座。

首先,罗主管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及毕业生所面临的严峻挑战,并向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同时指出当前毕业生在求职中所存在的一系列问题。接下来,罗主管具体分析了目前存在的这些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主要从面试技巧方面,如面试十忌、面试十诀、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提成了宝贵的意见,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的举办不仅使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而且为学生以后的求职奠定了基础。

(撰稿,摄影:谈静)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