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俊峰副教授举行学术讲座

日期:2017-11-06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23 次[ 字体:    ]

20171106145957358.jpg

2017年11月3日,我院李俊峰副教授为本院学生举行了一场关于《甘肃少数民族聚集区环境保护存在的问题及其对策分析》的学术讲座。

讲座现场,李俊峰老师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理论联系实际,首先讲述了甘肃省是我国重要的少数民族聚集区,由于自然环境和历史开发等因素,生态环境较为脆弱,经济和社会的后续发展面临诸多困境。接着,讲述了甘肃省虽然在少数民族聚集区环境保护和治理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但由于这些地区特殊的地理位置和不同民族、宗教、风俗文化传统等因素,决定了其环境保护有着自身的特殊性,增加了环境保护工作的难度。

最后,李老师对学术讲座作了总结,在场的学生认真学习讲座精髓,进一步开阔了学术视野,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养。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