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汪晓文教授来经济管理学院做学术报告

日期:2017-12-19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87 次[ 字体:    ]

 

    2017年12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了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汪晓文教授来我院做题为《甘肃县域经济发展的现实与对策》的学术报告,报告在5-407教室举行。本场报告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畅主持,学院部分师生参加。

汪晓文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区域经济学、金融学、产业经济学、农村经济。美国加州大学圣伯纳迪诺分校高级访问学者、博士生导师、经管学院客座教授。

讲座中汪晓文教授围绕“县域经济”这个话题,首先介绍了什么是县域经济,接着对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常态特征、新常态对县域经济发展的要求作了较深入的分析、对我省县域经济的发展作了较全面的线性梳理。最后,汪教授提出了县域经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以及对策建议。讲座中汪晓文教授儒雅的气度、严谨的论证、渊博的知识、风趣的语言都给我院学院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汪晓文教授还给大家介绍了如何开展学术研究,让师生们对学术研究的素养、方法、思路,有了新的认识。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