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会计核算专业介绍

日期:2018-01-05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36 次[ 字体:    ]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具备扎实的经济学、管理学专业基础知识,系统掌握统计与会计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实务,适应面宽、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商科特色明显,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创业能力的应用型高素质统计与会计人才。毕业生能在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中介机构及其他相关部门胜任会计核算、统计信息管理分析审计等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本专业开设主要课程有:经济学、财政与金融、管理学、统计学、基础会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经济法中级财务会计、纳税会计与税务筹划、成本会计、管理会计、审计学会计基本技能与手工模拟、政府及非营利组织会计、会计信息系统财务报表分析等。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