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何勤院长一行来经管学院访问交流

日期:2018-07-10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939 次[ 字体:    ]

 

 

6月21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何勤副院长一行对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访问,并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创新与变革管理(Change & Innovation)》为主题的学术报告,经济管理学院刘畅院长、秦梓华副院长、各系系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教师和大二大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学院院长刘畅、副院长秦梓华及各系系主任首先在第三会议室与北京联合大学出访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刘畅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提出在师资、教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研究生培育等方面与北京联合大学开展合作;北京联合大学何勤教授介绍了本次出访团队及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并提出教师交流、访学、学科专业共建、创新创业教育、本硕连通教育等合作建议。随后,北京联合大学各位教授在学术报告厅做了创新变革管理及考研指导讲座,何教授结合主题,对创新与企业变革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让学生们对于管理变革有了更深的认识;接着,北京教学名师、北京联合大学会计学硕士点专业负责人鲍教授对企业管理学科与会计学学科进行了介绍,并对相关学科的考研做了详细解析;之后,北京联合大学金融学硕士点负责人傅博士就考研事宜给同学们进行了耐心解答。通过此次讲座和交流,同学们目标更加明确,规划更加清晰,信心更加坚定,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刻苦自律,争取更大进步!

本次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何勤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不仅为双方友好合作关系的建立奠定了基础,助力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同时也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专业知识、明确了考研目标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