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与上海波涛装饰集团(兰州公司) 建立实习就业基地

日期:2018-09-1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51 次[ 字体:    ]

 

9月15日上午,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上海波涛装饰集团(兰州公司)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在波涛装饰公司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院长刘畅、副院长秦梓华、赵宁、办公室主任以及经管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仪式上首先由兰州波涛装饰公司总经理金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他个人的工作经历。金总经理毕业于解放军舰艇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同时还是退役军人创业培训商学院院长,希望此次与我院在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达成合作,进一步加深校企联合,专业课程内容与职业培训结合,企业资源与高校资源结合。

秦梓华副院长发表讲话,对此次校企合作给予深厚的期望,随后,赵宁副院长与金总经理共同完成兰州文理学院经管学院与上海波涛装饰集团兰州公司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合作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新契机,有利于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培养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