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和君纵达金融服务公司校园招聘会

日期:2018-10-13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3 次[ 字体:    ]

1012日下午,昆山和君纵达金融服务公司校园招聘会在经济管理学院多功能实验室举行,我院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图片1.png 

昆山和君纵达金融服务公司负责人通过宣传页、PPT等形式向毕业生们宣讲了该公司的经营业务,以及该公司的薪酬待遇和发展前景等等。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积极提问,公司招聘人员热情解答,现场气氛融洽。

 图片2.png

就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通过此次招聘会,毕业生认识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发展机遇。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