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就业观念与就业心理分析指导专题讲座

日期:2018-10-20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33 次[ 字体:    ]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1.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2.jpg

2018年10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王伟程副局长、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城乡就业指导科刘美德科副科长为我院学生作主题为 “就业观念与就业心理分析指导”的专题讲座,我院教师代表和学生共计300多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刘美德副科长首先用详实的数据介绍了兰州市的就业形势,根据自身的感受详细介绍了兰州市的就业政策。刘科长以充分的数据作为支持,带领学生了解兰州市当下的就业形势,以及政府为了帮助广大就业者实现就业而制定的相关政策。随后,王伟城副局长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就兰州市的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做了更深层次的解读。王局长在互动过程中引导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了就业形势,更具体地理解就业政策。并且在不断地交流中,王局长呼吁广大学生积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鼓励大家在就业的路上要不断地了解自己、磨砺自己、充实自己,要明确自己的方向,认清自己的目标。

这场讲座,为我院学生在今后的定位、择业、就业方面提供很大帮助。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提升自己的素养,培养自己的职业技能,转变就业观念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艾    摄影:杨雯茹)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