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黎霞副教授为经管学院学生进行关于“甘肃微型金融发展研究”的讲座

日期:2018-10-26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37 次[ 字体:    ]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鍥剧墖1.png

2018年10月2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杜黎霞老师为我院学生进行了一场题为“甘肃省微型金融发展机制研究”的讲座。

杜黎霞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该课题的研究背景,强调了以甘肃省为例的微型金融,对西部欠发达地区十分具有借鉴意义;之后以农民资金互助合作社为例,生动地向学生们讲述了该主题的研究内容;最后提出了研究该课题扥主要方法。同时,杜老师还借着本次主题,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一些文献检索以及论文写作的方法,教给同学们如何完成一篇较好的研究型学术论文。

    这场讲座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甘肃省微型金融的发展情况,同时还了解了很多论文写作的知识和技巧。很多同学都反映非常喜欢学院组织的类似的讲座。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