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义林教授为经管学院学生进行“中国古代军事思想--三十六计”讲座

日期:2018-10-28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22 次[ 字体:    ]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鍥剧墖1.png

201810 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苏义林老师为我院学生进行了一场主题为“中国古代军事思想之三十六计”的别开生面的讲座。

中国古代“三十六计”作为流传千年的兵法口诀,包含的内容精妙且深奥,但是苏义林老师先带领同学们朗读了黑板上的内容,并讲述了这几句口诀的大意,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口诀内容,接着,苏老师讲其与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相结合,利用中国博大精深的古代思想,结合现实,同时配以生动的例子,教给同学们如何做生活和学习中的有心人。

苏老师言语生动幽默,演讲内容十分贴近同学们生活,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在场的同学们包括几位外国留学生,大家都对苏老师的讲座印象深刻。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