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实习动员大会暨沃尔玛宣讲会

日期:2018-10-31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91 次[ 字体:    ]

图片1.png

 

10月31日晚,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携手沃尔玛华东分公司在综合楼205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及实习动员会。沃尔玛华东分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徐健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宁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赵院长首先对全体毕业生讲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并结合经济管理学院历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详细地讲解。

本次讲座邀请了沃尔玛华东人力资源总监徐健老师,徐健老师就目前财务管理、物流、连锁经营管理等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机遇和必须掌握的能力,从方向性、独立性三方面分别做了详细的说明。首先,徐健老师结合近年来的数据指出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对于毕业生自身来说,应当充分分析自己的优势特长及自身不足,“想干”与“能干”相结合,切勿眼高手低,从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

最后,徐健老师对沃尔玛华东分公司做了个简单介绍,讲解了沃尔玛的公司文化,让同学们对沃尔玛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就招聘条件、待遇和工作环境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阐述。

此次动员会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和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教育和引导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努力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