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进行银行业务、投资项目管理等专业知识培训

日期:2018-11-02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757 次[ 字体:    ]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QQ鍥剧墖20181030125953.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QQ鍥剧墖20181030130021.jpg

2018年10月22日至26日,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北京融英乐知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对会计专业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业知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银行业务、投资项目管理和计算机pathon语言等方面。

银行业务培训,不仅涵盖了银行的“资产业务、负债业务、中间业务”等传统业务范围,还包括“金融衍生品、融资、租赁、收购兼并、风险管理”等银行衍生业务,使同学们对银行业务体系和内容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投资项目管理培训,同学们学习了解了投资项目管理的基本框架、投资决策和资产评估、风险分析、经济评价、行政许可、投资项目的组织与计划、实施与控制等内容,同学们表示收获匪浅。

培训老师还对学生们进行了pathon语言的基础知识培训。培训后有同学反映阅读pathon程序就像在阅读英语一样,并且这种程序能使你能够专注于解决问题而不是去费很多时间搞明白语言本身,非常实用。

通过企业人员对同学们开展真实业务培训,增进实际业务的了解,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加深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专业水平。

(撰稿:陈中钰    摄影:燕霞)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