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本科教育研讨会

日期:2018-11-06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87 次[ 字体:    ]

 

2018111日下午,经济管理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和新时代高教40条等高等院校本科教育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的研讨会。

此前,学院教职员工已经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所讲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任务”、“陈宝生部长关于坚持以人文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的精神”和“新时代高教40条”等文件,此次研讨会上,刘畅院长再次强调了领会这些文件精神的重要性,并对文件的核心思想和要点进行了阐明,老师们也进一步深入地领会了精神和要义,充分认识到本科教育在高校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的重要性。

本次研讨会引导教师们深入理解了召开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的时代背景,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振兴本科的思想行动自觉性,有助于教师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将新思想与教学任务相结合,为教学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