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宣讲会

日期:2018-11-07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0 次[ 字体:    ]

1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甘肃大创企业数据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来我校进行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我院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

杨涛老师首先向全体毕业生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式,概括性的介绍了企业招聘及用人的标准,再层层递进地讲述了大学生就业求职中的误区。紧接着,杨老师生动具体地讲解了大学生应怎样选择大学毕业后第一份工作,为同学们未来的求职路出谋划策。在随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讲座结束后,杨涛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就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通过此次讲座,毕业生认识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发展机遇。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