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19届毕业生赴沃尔玛实习

日期:2018-11-11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36 次[ 字体:    ]

为贯彻兰州文理学院“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为推动经济管理学院专业人才培养,1110日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宁,辅导员刘宁一老师带队,共362019届毕业班学生分赴宁波、杭州沃尔玛公司实习,其中统计与会计核算专业学生6名,物流管理专业学生21名,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9名。本次实习活动持续时间为20181112日至2019331日。

针对本次学生实习,经济管理学院从9月份开始陆续开展了实习动员大会和公司宣讲等相关准备工作,并最终组织两队学生分赴杭州和宁波两地的沃尔玛公司进行实习。在到达实习地点后,沃尔玛公司准备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积极利用本次实习的机会,将课堂所学理论与实践工作相结合,锻炼和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并为正式就业做好准备。

本次实习活动是经管学院校企合作模式的成功案例,通过本次活动,将切实增强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培养质量,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能。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