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

日期:2018-11-14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847 次[ 字体:    ]

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

刘畅  杨军  邓毓博

杨军,甘肃联合万众资产评估公司总经理,在投资理财、资产评估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长期从事市场实践和企业管理工作,先后在广东珠影集团、深圳珠影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管理和专业工作。

北京牛大坊美食文化有限公司CEO邓毓博,兰州大学2003届本科毕业生,2011年博士毕业于兰州大学应用数学专业。2011年至2012年于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于2013年起于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任教,2014年辞职,自主创业成立北京牛大美食文化有限公司。邓毓博主要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其公司在淘宝上线的前十二天创造了10120份的销售奇迹。

 

工商管理类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委员会(财务管理、资产评估)

刘畅  苏义林  郭莲  马英娟  石晶  邓毓博  程金奎

甘肃得力帮科技企业孵化器公司董事长程金奎,兰州大学硕士,2014年创设甘肃得力帮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主要涉及生物化工专业孵化器的规划、建设、宣传、运营等全面工作。

 

金融学类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委员会(投资学)

王生荣  秦梓华  李俊峰  杜黎霞  杨军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