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18-12-28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94 次[ 字体:    ]

 

 

工管系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2月27日中午在3-809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安排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开展以缴纳党费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工管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月明主持,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参加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王迎春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主要学习了第五章有关组织生活的相关条例,要求每位党员结合实际、实事求是地对自身进行剖析,不定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向组织提交年度总结一份。

接着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副书记刘月明首先公布了党员到会情况,介绍了党支部一年来对9名拟转正党员的考察培养情况,宣布了大会的流程。大会按照逐个讨论和表决的方式,听取了9名拟转正党员在组织考察期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和转正申请,讨论了他们一年来在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的表现。经正式党员表决,支部大会同意白文秀等9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报上级党组织审查批准。王迎春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对新转正的党员进行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能够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积累一定的群众基础,严格要求自己,在班级、学院以及学校起到一定的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个人素养和主观能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最后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由工管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传达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要求,有序地进行了发放党员手册和缴纳党费等内容,每位党员都如期如数地缴纳了党费,并认识了缴纳党费的意义。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