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8-12-29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12 次[ 字体:    ]

 

 

20181227日中午1210分,会计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3-804教室召开了支部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会计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毛文斌主持,党总支部书记王迎春,拟转正预备党员考察人李俊峰、赵静、马英娟、王生荣、王静和郭爱云等教工党员出席会议。

在会上,首先由党总支部书记王迎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结合《条例》关于党组织生活的规定,要求支部要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的落实,希望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做好年度总结。王迎春书记还就学院党总支关于从本科班三年级开始成立班级党小组的要求作了说明,发放了党小组组长摸底表。

会议由支部书记毛文斌主持,讨论了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1班李晶晶等2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按照规定程序,通过个人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和思想等各方面的情况培养人介绍了预备培养考察情况到会同志充分发表意见,逐个讨论表决,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李晶晶、董长利、刘文明、关雨欣、郭峰等25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报上级党组织审查批准。

在支部大会上,还举行了交纳党费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毛文斌宣传委员杨婕、组织委员温小慧向全体党员分发了《党员手册》,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党费的规定及按期交纳党费的意义,通报了2018年前三季度党费收缴情况,大家按序交纳了第四季度党费。

.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