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8-12-29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57 次[ 字体:    ]

 

 

12月27日中午,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在3楼教学楼803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朱悦转正申请,开展以缴纳党费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于洋老师主持,总支组织委员苏文龙和教工党员郭爱云老师出席会议。

在党员大会上,首先拟转正预备党员朱悦宣读了转正申请。接着入党介绍人苏文龙老师,作为班主任对朱悦同志的在校情况作了介绍。朱悦同志现担任16金管班班长一职,兼任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工作助理,在校期间一直尽心尽力为班级服务,在校期成绩优异,国家励志奖学金。于洋书记曾担任过任课老师,认为该同志各方面表现良好,在学习中认真仔细。预备党员蒙亚莉、周晓丽等同志作为同班同学,认为朱悦同志作为班长关心团结同学,做事认真负责,在评选助学金的时候自己放弃名额,把名额留给更加需要的同学,在节日的时候给同学分发贺卡,平时生活中积极、主动的去关心同学。

经过大会充分讨论,到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同意朱悦同志按期转正进行表决。经大会表决同意朱悦同志按期转正。朱悦同志发表感言,认为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是她人生中一个新的开始。

于洋书记对转正大会作了总结。于洋书记代表支部全体成员向朱悦同志表示祝贺,祝贺她正式成为一名的光荣的共产党员希望朱悦同志能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在会议的最后,于洋书记主持举行了以缴纳党费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于洋书记和党务工作学生助理向党员发放了《党员手册》,于书记介绍了关于缴纳党费的规定和要求,通报了2018年前三季度党费收缴情况,到会党员如数缴纳了第四季度党费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