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19-01-16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54 次[ 字体:    ]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安排,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元月11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在会上,王迎春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要求,对一年来学院党总支在思想政治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党建重点工作的情况做了通报,就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的准备情况做了介绍。工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义林、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生荣、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洋、工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石晶、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董滢分别作了述职报告,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系主任马英娟代表郭莲书记作了述职,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毛文斌向会议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在述职评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总结了一年来在党员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培养考察、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和党日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交流了自己在支部建设中的经验体会,同时也梳理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支部特点和党建工作标准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措施。总支书记王迎春,副书记、院长刘畅分别结合工作情况和省委党建调研反馈意见建议要求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作了点评。会议最后,参会师生在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的基础上对各党支部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参加述职的支部书记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支部条例和学校要求认真梳理和分析查摆自己在工作中成绩和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使参会的党员和师生代表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清晰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强化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必将对学院今后围绕“对标争先抓党建,对标追赶促发展”的工作要求,以迎接首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教育质量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不断改善办学条件,规范教学管理,提升办学质量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