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基于“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应用型教学提升系列活动之

日期:2019-03-13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58 次[ 字体:    ]

 

 

“雨课堂”教学经验分享会

2019年3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雨课堂”教学经验分享会。石福刚老师在三号楼808教室向全院教职工分享了“雨课堂”的教学使用心得。

石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雨课堂”的各项功能,使用环境和安装过程,教师授课前,可下载并安装该插件,通过让学生使用手机扫码加入课堂,教师可以在开课之前发布与教学内容相关的公告或者推送相关资料;教学过程中,可让学生同步观看课件,并指导学生同时进行习题练习,随机点名作答,实时考察学生的学习情况,另外,学生可通过手机,向教师提问、发送弹幕等;在课后,教师还可以推送课后小结和复习资料。

石老师表示,该插件使用方便,在微信中也会以小程序和公众号的形式存在,操作方便,教学资料也不易丢失。通过“雨课堂”的使用,不仅提高了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率,也增加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在分享过程中,石老师还邀请在座教师们加入课堂,体验了一把“雨课堂”的灵活教学方式。

通过这次经验分享,学院各位老师表示十分有兴趣在自己的课堂中引入“雨课堂”功能,从而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