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务骨干专题工作会

日期:2019-03-20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353 次[ 字体:    ]

 

3月19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务骨干专题工作会议,集体学习培训,研究讨论支部党员及支委成员增选调整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党小组组长及学生助理参加会议,分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党总支副书记赵宁带领参会师生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在专题会上,全体师生结合工作再次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内容,更加明确了党支部工作的基本规范和要求。党总支宣传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焦惠兰安排了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工作。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传达了学校“双代会”精神,向大家介绍了郑伟强校长的学校工作报告,通报了“双代会”通过的主要决议内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对做好我校2019年各项工作提出的要求。

专题会议分析了学院学生专业结构、本科生专业变化及各学生支部党员规模的基本情况,讨论通过了对部分学生党支部党员及联系班级进行调整的方案,在充分酝酿、征求意见和讨论的基础上确定了2016财管1班、2016财管2班、2016财管3班、2016财管4班党小组组长人选,确定了增补工管系学生党支部和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候选人,确定了调整会计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候选人。会议要求相关支部近期按照规定程序做好党小组及支委会成员的增补调整工作。

会议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就做好支部书记和支委会成员谈心谈话活动,组织支部民主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等做了安排。要求各教工党支部在上学期开展民主评议测评的基础上做好2018年度党员评定。各学生党支部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把民主评议党员作为党员接受党性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会议还就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和确定,2019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确定、预备党员接收及转正,2019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等工作做了安排。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