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4-0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84 次[ 字体:    ]

 

2019年3月21日,工管系学生党支部在3-710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石晶老师及工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石晶主持。

首先,石晶书记对全体党员再次提出自主学习党政理论的要求并推荐加入“学习强国”的学习平台;其次,进行大会的主要议程——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采用无记名制对各位学生党员进行测评,根据民主测评统计及综合考察,12名同志2018年度民主评议结果确定为优秀;最后,大会根据学院党总支关于建立支委会和增补支委会成员的安排,对支委会增补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并将工管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的选举结果报学院党总支备案审批。

会议最后,石晶书记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向各位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即将进行的毕业实习和学习工作中时刻铭记党员的身份,按照新时代党员要求在工作岗位和社会活动中竖好党员的旗帜,守护好学校的形象,为自身提高和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