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4-0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39 次[ 字体:    ]

 

 

2019年3月19日晚上7点30分,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2-402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大会应到党员51人,实到40人,9名学生党员因毕业实习请假。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参加会议

集中学习,王迎春书记向各党员同志宣读了习总书记在3月8日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同时传达贯彻了学校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并告诫同志们要时刻开展不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接下来顺利完成党务工作和学习与毕业做好准备。

大会讨论了党总支关于对部分学生党支部委员及联系班级进行调整和在2016级本科班成立党小组及有条件学生支部健全支部委员会的意见大会在讨论的基础上确定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2班和4班分别成立党小组确定由王沐容任2016财管3班党小组组长,刘波秀任2016财管4班党小组组长。会议讨论确定了调整支委会的候选人人选。

大会按照《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对2018年度的支部工作做了总结,并就支委会成员开展谈心谈话做了要求。参会党员对40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支委会成员在讨论的基础上确定了民主评议结果。

会议最后,王书记就接下来如何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工作和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组织发展工作安排做出了部署针对毕业生党员即将毕业,就业、论文和招考压力大,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即将进入毕业季,面临考研压力很大的情况希望学生党员干部正确处理好个人生活、学业和党务、公益工作的关系,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再接再厉,调高自身党性修养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好带头作用。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