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邀请兰州大学研究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日期:2019-04-0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35 次[ 字体:    ]

 

3月22日下午,经管学院1号教学楼602教师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刘双双和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唐珍婷,夏洁分享考研复习经验和报考经验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2班班主任赵静老师及经管学院2020届近50名毕业生参加交流分享会

兰州大学的通过介绍自己的考研经历,为我院学生解答在考研复习中遇到的问题及各种困惑,使大家对考研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更好地调整学习方法和把握学习方向。几位学长开始就告知同学们,在考研这场战役中,贵在坚持。考研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完整地做历年真题,要多进行归纳整理加深印象,勤翻书多整理,从中发现错误,更好地进行纠错并改进,从而得以进步。活动中学长与在座同学的进行了充分互动,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

本次交流活动,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清晰透彻的认识,不仅增加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使大家有一个更明确的考研目标。同时也促了我院良好学风、文明校风的建设。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