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合格本科评估暨推动学风建设动员会

日期:2019-04-04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59 次[ 字体:    ]

 

 

 

2019年43日下午,学院在3-804召开学生合格本科评估暨推动学风建设动员会议。会议就近期关于阅读推广、学风建设、清明节假期学生去向以及宿舍卫生等问题做了详细的安排和要求,对教室日志的规范填写做了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副院长赵宁、学工办老师及各个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赵院长在会议上安排关于阅读推广的具体工作,强调要将阅读作为学风推广的重要工作之一,丰富学生精神世界,按月评选阅读之星,将阅读量作为评优评干的依据之一,于后期将进一步开展活动。其次,安排清明节放假相关事宜,要求各班班长登记清明节假期学生去向情况,还强调了宿舍安全、卫生以及对个人财产的保护。公布了对学生打架斗殴事件的处理情况以及本事件所带来的恶劣影响,希望各位同学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并洁身自好。要求学生增强防诈骗意识,注意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防范不良网贷和传销组织。

焦主任在会上传达了学生安全教育以及宣传辅导员例会精神,安排了清明节假日相关事宜,通知了助学金发放、我校征兵工作和图书阅读量等工作。要求各班开展以“文明课堂,文明班级”为主题的教育活动班会,让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重点强调了宿舍卫生和宿舍安全问题,明令禁止使用违规用电器。对教室日志的填写进行了要求和讲解,要求各班学习委员认真、规范填写教室日志,不得徇私舞弊,以公谋私。

会议最后,王书记针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和工作态度进行指导教育,要求学生干部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前提下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处理好与同学之间的关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