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19-04-04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82 次[ 字体:    ]

 

 

 

3月31日上午8:00,经济管理学院第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部分班主任2016级本科班、2017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幕式由副院长赵宁主持,院长秦梓华老师致开幕词,表示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体育水平,同时也全新展示了全院师生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代表宣誓将严格遵守赛事活动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尊重对手,团结协作;裁判员代表宣誓表示将公平、公正、公开裁判,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在本运动会上,我院具体比赛项目包括拔河、短跑、跳远跳高、接力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展开激烈角逐其中团体赛拔河比赛10*200接力赛将比赛推向高潮,激起了全体师生的热情。赛场上,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各班现场撰写的稿件,整个场面热闹非凡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都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下午5点运动会在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中落下帷幕。2018投资学班、2018金融管理班、2018会计与统计核算1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次运动会由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获得体育学院领导和师生的大力支持。通过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我院同学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学院从2017级、2018级同学中选拔优秀体育选手参加学校运动会,取得更好的竞技成绩打下了基础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