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骞副校长深入到经管学院学生宿舍进行调研指导

日期:2019-05-10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92 次[ 字体:    ]

 

 

201858日,李敏骞副校长到6号楼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调研和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刘畅院长、秦梓华副院长、学生处王金平副处长、后勤处王振乾副处长、学生处马建顺老师等陪同。

李校长分别到18级资产评估专业和18级财务管理专业的部分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人际、保障等进行了调研,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细致入微地了解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对宿舍文化建设、宿舍文明建设进行了指导。李校长指出,要积极打造“标杆宿舍”,以打造优良室风和寝室文化带动学风建设,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学生生活区文化氛围,推动学生成长成才。

针对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李校长指出,一要注意安全,包括人身安全、财务安全、水电安全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二要和睦相处,“相遇则缘即天涯共舞,相知惜缘应海角连营”,大家应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增进友谊,促进宿舍文明;三要保持宿舍清洁整齐,环境温馨舒适;四要言行举止文明,点点滴滴体现文明,团结友爱、换位思考、和睦相处,不斤斤计较,要有集体荣誉感;五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制定好作息时间,不影响他人学习、休息,不与同学产生各种矛盾;六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互相促进,努力上进。

 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互相尊重,互助友爱,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和学习风气,推进宿舍文化建设。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