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系学生支部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5-27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06 次[ 字体:    ]

 

 

 

2019年523日,工管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以“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石晶书记介绍了我校迎评工作的基本情况,宣布了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提出了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活动,并对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做了分组分工。活动开始后,书记石晶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对学院各个办公室和楼道卫生进行了仔细打扫重点对楼道及办公室的死角卫生进行了清扫。

本次清扫过程虽然持续时间不长,但大家精神饱满,积极主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结束后,石晶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支委会成员积极征集同学们对今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更加自律,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迎评工作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为自身提高和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

 

(撰稿:刘月明  摄影:池慧雯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