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9-05-27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38 次[ 字体:    ]

 

 

 

 

20195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1-815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2016、2017、201840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副书记副院长赵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焦惠兰、分团委书记杨雯茹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参会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会议现场气氛融洽、笑声不断。同学们纷纷发言,盛赞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和老师长期以来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关心和帮助,要积极投人到学校迎评工作中,努力学习工作,发挥民族学生的独特优势,为校园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也反映了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如1号楼阴面宿舍晚上施工地照明灯太亮影响睡眠校医室对于夜间突发紧急状况的同学不能够及时会诊、部分班级高等数学合班上课影响教学效果等。与会领导及老师针对部分问题现场做了解答与说明,学院将在综合同学们的意见后按照程序向相关部门反馈。

学院定期组织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听取同学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就是为了更准确地了解同学们在校生活、学习情况,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和睦相处,增进互相学习推进和谐校园的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改进作风建设,促进学风建设,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最后,学生工作办公室向参会同学发放了学风建设调查问卷。

(撰稿、摄影:徐静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