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2019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日期:2019-05-2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74 次[ 字体:    ]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5月13日-25日对2017级连锁经营管理班武国等33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培训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为主线,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规党纪的学习,进一步巩固了发展对象对党的历史和知识的学习,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是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也是我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的认识。

本次培训由经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外语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联合举办,共有近7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费翔教授、蔡静老师、外语学院王燕云书记、经济管理学院王迎春书记、赵宁副书记、石晶副教授分别作了专题辅导。培训通过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网络指派学习和自主学习、撰写学习心得和网络结业考试等形式,为培训学员提供了多方位接收党性教育的模式。经综合考核,全体参训发展对象均顺利结业。

通过参加培训,使全体参训学员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熟悉了支部工作流程,对今后更加坚定政治立场,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提供了必备的支撑。使全体学员在入党前夕又一次接受了理想信念教育,增强了遵守党规党纪的自觉性,有助于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学生党支部接收新党员做好了准备工作。

(撰稿:汪婷摄影:田渊干欢)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