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学生党支部“我为迎评做贡献”党日主题活动纪实

日期:2019-05-3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67 次[ 字体:    ]

 

 

 

今年,我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的评估,关乎学校的前途和发展,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为此,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于2019530日下午开展了以我为迎评做贡献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一、增强党员发展对象的服务意识

由支部书记助理带着各党员发展对象对3号楼八楼的多媒体设备柜及讲桌进行打扫清洗。这次活动本着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更要在实际行动中切实地去做。它并不需要你的行动惊天动地,而只要善于做一切你力所能及的事,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二、端正迎评态度

在评估过程中,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我们的学习风气、文明素养和校园文化、道德素质和精神风貌,都将接受严格考评。作为学校的党员发展对象,以积极的姿态投身到评估工作中去!要认真学习有关评估文件,了解学校各项工作的总体情况,了解评估指标体系,理解各项指标,明确目标任务。

三、自我规范,树立良好精神风貌

作为党员发展对象,我们要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要做到: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刻苦学习,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注重寝室文化建设,保持宿舍整洁,在宿舍内不饮酒、不吸烟、不赌博,杜绝违反宿舍管理规定的行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最后,支部希望大家以良好的、积极的精神风貌去迎接评估。

(撰稿:闫凤琴,摄影:焦怡至)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