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媒体展演大赛活动

日期:2019-05-3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81 次[ 字体:    ]

 

 

 

 

 

 

 

 

 

 

 

 

 

 

5月2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在1教学楼602教室举办了由支部联系的9个班级的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骨干参加的新媒体展演大赛。活动以“弘扬先进文化 争做先锋模范 创建美丽校园”为主题,旨在提升同学们对新媒体的运用能力与操作水平。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老师、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宁一老师参加会议,党支部支委会成员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党支部副书记刘文明、2016财管3班党小组组长王沐容联合担任主持。

党日主题活动共有15个团队的新媒体作品参加展演。参赛团队运用PPT、自制短视频等多种新媒体形式,以创建文明校园、不忘初心、兰州战役、红色宁夏、一件军大衣的故事等为主题进行精彩展演。带我们重温了历史,看到了英雄王二小、朱德元帅等一个个鲜活的灵魂。还有些同学以重返校园为重点,给我们大家展示了校园的美丽,环境的温馨。但是也在提醒我们大家,眼前美好的环境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创造和维持。展演的同学声情并茂,情绪饱满,在场的观众也是掌声不断。最终李莺莺、张梅团队获得了一等奖,牛三妹、武晓霞、窦娟茹团队,赵晶、冯文娟团队获得二等奖,郭林桥团队,刘宓团队,李娟红团队获得三等奖。

活动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本次大赛做了点评高度评价了参赛同学的热情和活动鲜明的主题特征,肯定了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在新的支委会建立后取得的成绩,对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党日主题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党日主题活动的形式给我们今后的工作给了更多的启发,他希望党支部今后更好地发挥好支委会、党小组的引领作用,发挥好全体党员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定标示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好标杆,积极引导和带领身边的同学党组织靠拢,为全面提升校园文明水平,加强学风建设,为我校即将迎来的本科评估工作不断做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同学们的努力,比赛顺利结束,大家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在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创造新中国的艰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弘扬红色精神,争做勇于挑战、追求真理的好青年,为学校迎评工作增砖添瓦!

撰稿:闫思敏  摄影周肖怡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