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校长来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日期:2019-06-04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91 次[ 字体:    ]

 

 

 

531日上午,我校挂职副校长孙校长来经管学院进行调研。刘畅院长对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团学工作、招生就业等情况作了介绍,王迎春书记和秦梓华副院长对学院党政和教学情况分别作了补充说明。

   孙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的汇报后指出,在科研方面,学院可以积极申报国家社科项目,以提高教师科研能力;在专业建设方面,可以申报就业形势较好的专业,例如工商管理;在教育教学方面,要加强院系之间的交流,打通院系课程的融合,学分互通,以提高教学资源的使用效率,缓解师资不足的情况。

   学院班子对孙校长的莅临和提出的建议表示了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科研建设,积极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争取更多横向经费;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群建设;加强与各学院的课程、师资互通,提高学院整体水平。

 

(撰稿:陈中钰  摄影:陈中钰)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