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学生会干部选聘大会

日期:2019-03-14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38 次[ 字体:    ]

2019年3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3-804举行了学生会部长聘书发放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杨雯茹出席,学生会各主席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学生会作为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发挥服务学生的功能,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

此次会议,首先对学生会的人员构成做了介绍,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共138人,主席5人。主持人宣布主席名单和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在所有学生干部的掌声下,老师们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奖,主席和优秀学生干部上台领取证书。文艺部部长作为代表发表演讲,大学的学习是自由的,放松的,须具备自我管理的能力,在学生会的工作并不像表面看起来那样光鲜亮丽,虽然文艺部的工作有挫折和困难,但也使自己获得了一定的成长。以后也将在学生会发光发热,使自己成为合格的大学生。会议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阐述了学生会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接下来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周肖怡  摄影:周肖怡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