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一)—召开主题班会及主题活动

日期:2019-03-2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9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意识,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及主题活动

3月15日经管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活动,各班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所了解的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向大家交流以往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宣传和弘扬了“雷锋”志愿者服务精神理念。各团支部号召每一个学生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图书、网络等渠道,收集雷锋生平事迹。并召开以“学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团会活动,利用大量的图文资料,团支部书记生动的讲解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了雷锋精神。

3月16日,各团支部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之义务打扫自习室活动,下课后同学们一同来到综合楼七楼和八楼,由各班负责人带领,按照活动安排,通过清除玻璃窗的污垢、冲洗自习室地板、整齐摆放桌椅等具体的分工,对各自习室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打扫;3月20日,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之扶起单车 扶起文明”活动,同学们个个充满激情,按照各自分配的任务将校门口胡乱停放和头尾倒置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并将座椅擦拭干净,路人也纷纷投来了鼓励赞美的眼神,同学们更深切的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含义。

此次雷锋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使学生深刻理解雷锋精神,正义、勇敢、奉献、节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雷锋,就要向雷锋那样,紧跟时代步伐,永不懈怠,激励广大青年积极前进。

(撰稿:周肖怡  摄影:陈子睿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 我校首届直播电商创...
  • 直播电商创业微专业...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