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二) —“植树节浇水”志愿活动

日期:2019-03-28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7 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大学生树立奉献爱心,争做有道德的新青年目的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于2019年3月16日在校园内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雷锋月系列活动“植树节浇水”志愿活动
    早上10点,经管学院各班同学们在安亭广场集合,分组给校园内的树木浇水,弯下腰浇灌每一棵树木,浇水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志愿者们来来回回的穿梭在树林里,身上洒下的汗水是志愿者们用心浇灌的见证。浇水活动总共持续了3个小时,浇水活动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眼球,他们纷纷投来了鼓励赞美的眼神,使同学们更深切的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含义通过本次的树木浇水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植树爱绿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低碳生活,为家乡的碧水蓝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的拍照留念为本次的志愿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干事和青协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充分体现了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出了正义,勇敢,奉献,节约的雷锋精神。
    本次志愿者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将学习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同时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深刻理解雷锋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促使大家主动践行雷锋精神,有利于营造“绿色校园”的良好氛围为校园优美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周肖怡  摄影:陈子睿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