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三)—召开学雷锋精神座谈会

日期:2019-03-29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3 次[ 字体:    ]

  

 

为了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在实践中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荣誉观,引导大学生树立奉献爱心,争做有道德的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全体成2019年3月21日在教学楼3-804教室举办了学习雷锋精神座谈会宣讲活动。

    本次座谈会上,首先由学生会人员进行活动宣讲,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会长韩多福同学就自己的亲身经历谈了他对学雷锋精神的理解他说作为一名志愿者,最重要的是为这个社会做了一份贡献,把志愿精神传递下去,就是在传递雷锋精神。活动中,志愿者们也积极发言,将自己所认为的雷锋精神一一分享同学们都希望这份雷锋精神一直能持续下去。学生会的成员都对志愿者表示了敬佩,纷纷表示要向志愿者学习,宣扬雷锋精神志愿者们也倡议同学们积极参与奉献社会,努力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一名优秀的志愿者。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以及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使同学们在参加这次座谈会的过程中,深刻的意识到了怎样才能把志愿精神一直延续下去,把雷锋精神深入到社会中,为社会做贡献。

(撰稿人:高春丽    摄影:周肖怡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世...
  •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