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一院一品之会计电脑知识竞赛

日期:2019-04-11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47 次[ 字体:    ]

  

“望窗外云卷云舒,看门前花开花落”,每每闲庭信步,总能轻嗅到属于早春泥土的清香,四月的微风从脸上轻轻拂过,四月的暖阳照进我们的心里,四月的绿意盎然带给我们希望,万物复苏给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一院一品”活动在四月洒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每一个角落。

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培养大家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增强大学生自主学习的意识。4月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习部组织18级全体同学开展了以“一院一品之会计电脑知识竞赛”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开展有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争分夺秒认真答题,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比赛主要分机试和笔试两部分,充分融合了会计基础知识,让同学们感受到会计学的魅力。创造了竞争比赛相融合的学习环境,不仅展现出同学们学习的激情,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自主学习意识,对经济管理学院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使同学们深深的了解到会计学知识的博大精深,感受到了会计知识的魅力,体会到了不断学习进取的意义。相信将在本次会计知识竞赛活动的激励下,所有同学都会不断地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不断完善自己。

(撰稿:周冰洁 摄影:陈子睿  )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