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结束

日期:2019-06-10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10 次[ 字体:    ]

 

 

 

 

2019年5月13日-6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对各支部新确定的121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培训。培训按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基本路线、优良传统和作风的教育,通过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力,帮助学员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本次培训由经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联合举办,共有近210多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通过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网络指派学习和自主学习、撰写学习心得和网络结业考试等形式,把活动考勤、小组考核和结业考试相结合,把线上学习和线下教学相结合,把个人总结和小组考核相结合,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多方位接受党性教育的模式。经综合考核,经济管理学院116名参训入党积极分子顺利通过考核。

通过参加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国家进入新时代和习总书记对青年学习的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充分认识到,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国梦。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信念坚定,更加斗志昂扬!我们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责任大的一代,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

(撰稿:陈子睿  摄影:田渊杜海鑫)

 

 

  • 党旗飘扬在立德树人...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春...
  •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
学院新闻